餐桌上的大小事

$15.00

If interested in purchasing this item, please contact us using the Enquiry form below. Thank you.

我曾经很喜欢在朋友之间发表意见,提出我的看法,坦诚说出心中的感触,但岁月和人生的际遇,让我逐渐的沉默,慢慢的把心房锁上。

但我内心还是深信,我不需要隐藏我的真性情,就像我不应该也不需要隐藏我的过去。所以我决定以文字和大家分享我的内心世界,面对现实、坦诚的面对自己和别人。

这本书《餐桌上的大小事》,我分享和家人共度的时光,和朋友的真情相处,生活中的爱、信仰、理念和满足感等等。这本书让我有机会审视我走过的人生,不管是好是坏,我无法回头,但从中得到的经验,帮助我、教导我往前走,把过去留在身后。

希望你看完这本书后,如果和我有同样的感受,我们一起学习如何作一个更尽责的父母、更孝顺的子女、更恩爱的夫妻、更珍惜友情、更舍得助人,把人生过得更有意义。

  1. (required)
  2. (required)
  3. (valid email required)
  4. (required)
 

$15.00